办公中国足彩导航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足彩导航维修论坛vip
足彩导航维修视频 足彩导航维修教程
搜索
 现在加入本论坛VIP会员,
享更多论坛权限,点击查看!
开通VIP会员,赠送办公设备维修
培训视频教程光盘 (60张DVD)
[公告] 下载资料说明图解,下载前必看!
论坛积分说明,按照说明下载资料。
点这里论坛积分自动充值
客服QQ:454037456
精品广告位全面招租啦!联系我们
010-51650301/02,QQ:454037456
 
楼主: 黄瓜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它类] 足彩导航维修清零软件,足彩导航维修程序大集合!

  [复制链接]

0

主题

39

帖子

2056

积分

高级工程师

Rank: 4

积分
2056
注册时间
2005-3-1
在线时间
0 小时
11#
发表于 2005-3-1 14:53:00 | 只看该作者
足彩导航复印机耗材配件
我没有用,但还是顶一下。可不可以打个包来下啊。

0

主题

5

帖子

1837

积分

高级工程师

Rank: 4

积分
1837
注册时间
2005-3-5
在线时间
0 小时
12#
发表于 2005-3-5 16:07:00 | 只看该作者
足彩导航复印机耗材配件
有6200L机型的资料吗?

主题

帖子

1805

积分

技术总监

Rank: 6Rank: 6

积分
1805
注册时间
2005-3-6
在线时间
小时
13#
发表于 2005-3-6 01:11:00 | 只看该作者

我给提供这些个软件的兄弟姐妹们送上最高的敬意

足彩导航复印机耗材配件
我给提供这些个软件的兄弟姐妹们送上最高的敬意

主题

帖子

1805

积分

技术总监

Rank: 6Rank: 6

积分
1805
注册时间
2005-3-6
在线时间
小时
14#
发表于 2005-3-6 13:19:00 | 只看该作者
足彩导航复印机耗材配件
有R210的清零程序 吗 ????????谢谢你们给传一个吧

主题

帖子

1811

积分

技术总监

Rank: 6Rank: 6

积分
1811
注册时间
2005-3-7
在线时间
小时
15#
发表于 2005-3-7 14:25:00 | 只看该作者
足彩导航复印机耗材配件
非常感谢!

主题

帖子

1811

积分

技术总监

Rank: 6Rank: 6

积分
1811
注册时间
2005-3-7
在线时间
小时
16#
发表于 2005-3-7 21:18:00 | 只看该作者
足彩导航复印机耗材配件
谢谢

0

主题

5

帖子

1888

积分

高级工程师

Rank: 4

积分
1888
注册时间
2005-3-6
在线时间
0 小时
17#
发表于 2005-3-7 22:42:00 | 只看该作者
足彩导航复印机耗材配件
怎么下的不是清零软件.

0

主题

5

帖子

1888

积分

高级工程师

Rank: 4

积分
1888
注册时间
2005-3-6
在线时间
0 小时
18#
发表于 2005-3-7 22:44:00 | 只看该作者
足彩导航复印机耗材配件
QQ 6752095 [email protected]谢谢高手指点

0

主题

5

帖子

1888

积分

高级工程师

Rank: 4

积分
1888
注册时间
2005-3-6
在线时间
0 小时
19#
发表于 2005-3-7 22:53:00 | 只看该作者
足彩导航复印机耗材配件
要下载什么软件吗?请高手指教.快,急呀

520

主题

4634

帖子

8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0887
注册时间
2006-6-5
在线时间
14891 小时
居住地
北京市 海淀区

至尊勋章开坛功臣勋章优秀会员GG勋章宣传之星季度优秀版主勋章优秀版主勋章优秀版主GG勋章热心会员勋章海洋勋章资源贡献勋章优秀会员勋章论坛荣誉勋章

20#
发表于 2005-3-9 11:37:00 | 只看该作者
足彩导航复印机耗材配件
以下是引用hushun8888在2005-3-7 22:53:00的发言:
要下载什么软件吗?
请高手指教.
快,急呀
下载一个解压缩软件winrar,解压缩就可以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3-9 11:37:50编辑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足彩导航论坛vip会员
办公中国足彩导航论坛VIP会员
足彩导航维修视频教程

|开通vip会员|广告合作|手机版|Archiver|办公中国 ( )

GMT+8, 2019-11-14 05:14

Powered by Discuz!

©Comsenz Inc.

声明:本站[办公中国OACHN] 官方客服QQ:454037456,其它模仿我站均为假冒,与本站无任何关系!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